{{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點擊此處⠀>【御香坊L0INE】會有專人客服!⠀⠀⠀⠀⠀⠀🌈輕奢香上市!法式彩磚皂來囉~滿額即贈/全館免運

御香坊 Royal Perfume Path

#相遇皇室香氛的工作坊

 

1980 年由英國頂級沐浴品牌 Bronnley 與台灣「御香坊」專櫃合作。

1981年英國 Bronnley 原廠 CEO Miss Ann Rossiter 與台灣 Ms. Julie Chen 秉著喜愛華麗香氣與精緻生活,加深英國與台灣雙方合作,陸續引進歐洲德國超過百年歷史的 Klar、 西班牙頭皮護理品牌 Corpore Sano、德國專業蘆薈品牌 Santaverde等,每一個引進的品牌都具有以下的精神:

採天然花卉、樹、葉、根、莖萃取原香並相互調和出高雅、華麗香氣、和諧且不過度加工的產品介紹給香粉們。
對地球環境友善、素食保養、不用動物實驗、無農藥土地栽種。

「為你,開啟皇室香氛密徑!」

Discover the royal fregrance fairyland for you!

BRONNLEY英國皇室百年品牌 品牌故事

BRONNLEY

英國皇室百年品牌

1883年詹姆士・布朗尼(James Bronnley)以企業家前瞻性的眼光創裡英國史上第一家專門製造純天然高級香皂及香精的品牌。 Bronnely 公司屹立至今最大的特點,便是不斷開發各種珍奇迷人的香味配方,百餘年來,始終注重品質第一的信念,因此備受世上各國上流社會的喜愛與肯定。

Copore Sano 沙諾植物實驗室 品牌故事

Copore Sano 沙諾植物實驗室

Shampoo/ Toothpaste

來自西班牙的天然植物洗髮精品牌,加入各種植物的精萃成分,產品包括 日常洗髮精、染髮專用洗髮精、口腔清潔、深層養護髮

Santaverde德國有機保濕蘆薈保養品

Santaverde

德國有機保濕蘆薈保養品

西班牙頂級蘆薈成分,不使用加速作物生長的人工肥料,也不使用化學合成殺蟲劑,而是讓植物自然安靜地生長,一點一滴長出珍貴的養分,以此做為產品的原料,對肌膚更安全,對環境更友善。

The English Soap

獨特英式蠟燭調香

多年致力於香水工藝,以製作出完美的芳香蠟燭。散發出來奢華的香氣,一直擴散到空間充滿溫馨幸福感。

California Scents

3-5坪小空間香氛

來自加州的淨香草,由可分解的植物纖維與100%植物精油以鮮花草本植物精煉而成,「除臭」、「淨香」香味清新,自然持久。

御香坊累積超過二萬多名會員,其中 60%以上都是有超過 20 年以上情誼關係的忠誠顧客,這些會員都與御香坊的各品牌有著緊密連結,未來御香坊會持續開發更多的商品並分享給大家,同時加大在電商與數位平台及實體店面的投入,讓更多有需要的客人都可以找到所需要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