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點擊此處⠀>【御香坊L0INE】會有專人客服!⠀⠀⠀⠀⠀⠀🌈輕奢香上市!法式彩磚皂來囉~滿額即贈/全館免運

美國空間香氣 Scent

加州陽光淨香草

為美國原裝進口之專利芬芳產品,以鮮花及草本植物精煉而成的天然香油,將再生草的植物纖維壓縮浸泡60天後而成,香味清新,自然而持久。

其特殊的鋁罐包裝,是可隨自然風化不造成地球負擔,為環保族回歸自然營造滿室芬芳氣氛的最佳選擇。

【品牌精神】

Green House以綠草屋結合Green Label美國綠色標籤,產品獨特由可分解的植物纖維與100%植物精油,對地球友好且能有效地清新空氣,全商品包含包裝容器都可以回收被大地吸收,且獲得 Envirokleen Tm 認證,確保你所使用之產品是安全和環保的。

美國原裝進口之專利芳香產品,以鮮花及草本植物精煉而成的天然香油,將再生草的植物纖維壓縮後浸泡45天之後而成,香味清新,自然而持久。
其特殊的鋁罐包裝,是可隨自然風化,不造成地球負擔,為環保族群回歸自然營造滿室芬芳氣氛的最佳選擇。